币安稳定币(BUSD)比其他稳定币更安全

与 Coinbase 稳定币一样,Binance BUSD 被宣传为“高度监管”的 1:1 美元支持的硬币(我们将看到这意味着什么):它是与 Paxos(加密货币交易所 ItBit 和稳定币 Pax 的创建者)合作开发的。

在听证会前,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在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2020年6月30日,上的题目是“金钱和支付的数字化,” CEO的Paxos和联合创始人查尔斯苦香树,解释说:我们相信稳定币可以解决我们金融系统陈旧管道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我们必须为 21 世纪的世界更新这个架构,在这个世界里,商业实时发生;我们不能再依赖一个每周只有五天、只有几个小时可用且延迟很长时间的系统。由于银行转账、国际电汇和其他活动的结算延迟,可能需要五天以上的时间才能结算,因此消费者和机构都无法及时获得自己的资金。这使得管理具有任何可预测性的其他付款变得困难。在经济范围内,这会形成一个复杂的菊花链,包括贷款义务和不必要的中介机构。

他继续说:通过设计,基于区块链的稳定币(如 Paxos 发行的稳定币)让每个人都可以平等地使用数字钱包和数字美元,就像使用实物现金一样。最简单的钱包可以像设置电子邮件帐户一样容易;除了适用的监管要求外,它们不需要大量的文书工作,也没有最低余额的概念。稳定币可以建立一个支持弱势群体的生态系统,减少不同的影响,例如高成本支票账户收取的繁重费用、透支费用、掠夺性贷款以及支票兑现和跨境汇款费用。

稳定币对币安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充当平台上交易的交换媒介。需要强调的是,币安稳定币利用 Paxos 技术来支持它们,从理论上讲,币安稳定币似乎比其他稳定币更安全,因为其美元存款由 FDIC 保险的银行持有。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