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NFT推出《Vogue 新加坡》高端NFT系列:展示来自巴尔曼(Balmain)等的NFT

亲爱的用户:

《Vogue 新加坡》将于东八区时间2021年09月20日20:00至2021年09月25日20:00在币安NFT市场推出高端NFT系列!

该系列是《Vogue 新加坡》时尚元界的一部分,其中NFT由巴尔曼(Balmain)、Dain Yoon 和 Lanzavecchia + Wai等知名艺术家、品牌和工作室独家创作。 此外,《Vogue》还推出了由著名艺术家Chad Knight 和Fabricant创作的首个Vogue数字杂志封面NFT。

专属奖励

赢取Balmain的第一款NFT《Balmain Flame Dress》的原始草图

竞标价格至少为100BNB的唯一《Balmain Flame Dress》NFT,中标者将收到由Balmain创意总监 Olivier Rousteing绘制的原始草图。 原始草图将以NFT为形式分发。

成功中标者还可以将NFT转移到Altava,一个虚拟游戏商务应用程序中。

点击竞拍《Vogue 新加坡》系列NFT!

关于藏品系列:

今年9月,所有27个版本的《Vogue》在 “新起点”的全球主题下联合起来,以日出为主题词,对新的黎明进行了充满希望的展望。对于《Vogue 新加坡》而言,思量新的开端就是探索时尚与技术的交叉点,尤其是NFT作为设计师和创作者的新市场的崛起。

为庆祝推动這個由NFT催生的新创意复兴的主角,《Vogue 新加坡》推出了两款纯数字封面NFT,以及Vogue时尚界中的11个时尚、美容和设计的NFT。

《Vogue 新加坡》9月NFT系列与Brytehall合作,Brytehall是一个高端的NFT市场,向希望沉浸在元宇宙中且精通新技术的一代消费者展示来自时尚、艺术和生活方式世界的数字艺术作品。

了解有关币安 NFT 市场的更多信息:

如何开始使用币安NFT市场

如何在币安 NFT 市场上购买NFT

如何在币安 NFT 市场上出售NFT

条款和条件:

专属奖励将在东八区时间2021年09月25日后的 14 天内空投到获奖者的币安钱包。获奖者可以通过币安 NFT 市场 > 用户中心 > NFT 资产 > 收藏品查看奖励。

币安保留立即取消任何表现出欺诈行为迹象的参与者参与资格的权利。

币安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任何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请注意,币安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1年09月20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