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礼品卡小程序上线快速转帐功能

亲爱的用户:  

币安礼品卡在币安App的礼品卡小程序中新增快速转帐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币安礼品卡以零手续费及立即到帐的方式,向币安或非币安用户发送加密货币。非币安或加密货币用户只需完成注册及身份认证,便可在币安平台上透过简便的兑现流程接收转帐。  

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文字的形式,发送币安礼品卡所支持的270种以上任意加密货币。同时,用户可以在发送礼品卡时附加自定义留言。  

要开始通过币安礼品卡发送加密货币,只需前往币安App中的“个人档案”部分,点击“礼品卡”,然后选择“快速转帐”。立即使用币安礼品卡,开启快捷的加密货币转帐体验!  

更多详情请参考:  

如何使用币安礼品卡进行加密货币转帐?  

如何创建和发送礼品卡?  

我要如何兑现礼品卡?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请注意,币安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2年04月04日  

点击立即下载iPhone或Android版币安app官方下载最新版APP  

币安历来重视合规义务,始终严格遵守各地监管机构相关要求,并请您遵守所在国家或地区的相关法律法规。  

币安保留随时全权酌情因任何理由修改、变更或取消此公告的权利,无需事先通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