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计划活动:与您分享3万美元等值ONE奖池

亲爱的用户:  

为庆祝定投上线ONE,币安现已推出ONE定投计划奖励活动,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参与瓜分3万美元等值ONE奖池。  

活动时间:2022年04月12日18:00至2022年04月25日07:59(东八区时间)  

即刻报名参加  

活动一:新用户专属福利:1万美元等值ONE奖励!  

活动期间,所有首次创建定投计划并通过定投成功购买任意金额ONE的新用户,将可平分价值1万美元等值ONE奖池。  

活动二:所有用户福利:2万美元等值ONE奖励!  

活动期间,所有为ONE创建定投计划并通过定投至少完成3次申购的用户,将可平分2万美元等值ONE。  

如何创建您的定投计划:  

第一步:点击此页面上的【立即注册】按钮;  

第二步:通过定投购买ONE,并在活动期间创建ONE定投计划。确保您在现货钱包或币安宝活期中有足够的稳定币余额,以保证成功购买;  

若您需要赎回已购买的ONE,请前往理财钱包,您可以在币安宝活期中找到。  

请注意:因2022年02月11日发生网络中断事件,币安已暂停Harmony(ONE)网络的提现服务。币安正积极与项目团队密切沟通,为求尽快提供稳定、长期的解决方案。对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如需了解更多,请浏览公告原文。  

即刻报名参加  

条款和条件:  

用户需要点击此页面上的【立即注册】按钮才能成功参与活动;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周内分发,并根据2022年03月14日币安平台上的ONE收盘价进行结算。您可以登陆账户>点击钱包>钱包历史记录>分发查看奖励;  

活动期间,符合奖励资格的用户可以创建多个定投计划,并完成任意一笔定投计划申购;  

申购定投计划可以使用现货钱包中的资金或活期币安宝余额;  

使用单一定投计划或投资组合定投购买的ONE,均有资格参加活动;  

任何被发现参与欺诈的用户,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币安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  

风险提示:数字货币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请您谨慎购买,并注意交易风险。请注意,币安不对您的任何交易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2年04月13日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