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跟进”全球币安监管问题

该国的金融监管机构和中央银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表示,它正在密切关注围绕币安控股有限公司的监管发展。

周三报道,该国的金融监管机构预计将“跟进”该公司的当地子公司 Binance Asia Services Pte .。子公司在等待对其许可申请进行审查时有一个宽限期。币安在对Coindesk查询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它不会就其与监管机构的沟通和接触发表评论。

在上周币安与英国监管机构就交易所业务是否具有在该国运营的监管许可进行摊牌之后,此举变得炙手可热。日本在警告币安未注册在该国开展业务的前一天发布了类似通知。

来自加密业务平台的英镑提款已被重新激活,用户再次能够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数字硬币。与此同时,新加坡拥有世界上最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2019 年,纽约市通过了《支付服务法》,该法案要求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必须获得该州的许可。

MAS表示,它在其申请审查过程中采用了“严格的标准”,同时考虑了各种因素,包括申请人实施反洗钱措施的能力。监管机构还在评估申请人的股东和关键任命持有人的适当性和适当性。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