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的麻烦来了吗?全球多个国家对币安进行监管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如何相信解决问题而不是参与辩论或打架。然而,币安的问题都没有接近解决方案,相反,币安的麻烦领域一直在扩大。

向币安发出某种形式监管警告的国家数量现已达到 6 个。 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和交易平台,拥有忠实的投资者,但 2021 年的加密货币下跌对币安来说是艰难的道路,而不是甜蜜的道路. 日本、英国、加拿大、新加坡、开曼群岛和泰国;6 个国家已经背弃了币安。 


亚洲国家拒绝币安

Binance 的监管问题始于日本金融厅(FSA)。FSA 警告加密交易和交易平台其在国家的不合规状态。FSA 表示,Binance 一直在该国运作,但未根据新准则进行注册,可能会被指控犯有刑事罪。币安在 2018 年与日本面临类似的许可问题,有传言称日本安全部门发出警告。尽管如此,这条消息还是被赵长鹏封为小道消息。 

在日本发出警告几天后,币安也从加拿大安大略省撤回了其服务。由于害怕成为加密货币打击全球蔓延的牺牲品,币安采取了走下王位的激进立场,而不是输掉这场战争。毫不客气的退出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多次声称对加拿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和交易所施加严格限制。

新加坡于 2021 年成为下一个加入币安“区块链”的亚洲国家。由于币安的母公司受到多项监管调查,新加坡宣布对币安控股有限公司在该国的活动进行检查。“我们知道其他监管机构对币安采取的行动,并将酌情跟进,”当局告诉彭博社。 

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下令对币安进行刑事调查后,泰国今天加入了反币安俱乐部。Binance 因通过寻找交易对手匹配和邀请泰国当地投资者签订数字贸易和交换协议来非法提供数字贸易和交换服务而受到审查。如果针对交易所的刑事诉讼被证实,赵长鹏可能会被处以超过 500,000 泰铢的罚款。 


英国对币安的态度转变

币安被命令停止其在英国平台上的所有贸易和交易活动。该公司只能通过 FCA 的书面批准才能执行任务。然而,在 FCA 宣布后的几天内,这一严格禁令就被取消了。投资者可以再次使用币安服务进行加密提款和存款。 


币安在开曼群岛

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在收到未经授权的币安总部位于该地点的消息后下令进行调查。尽管如此,币安拒绝了所有指控,并声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实体总部的“真正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平台。2017 年,币安在开曼群岛设立了无牌办公室的类似消息曾流传,后来被关闭。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