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投资时要考虑的4种策略

要点:  

持续长期下跌或大幅下跌的市场称为熊市。  

熊市可能给投资者造成压力,但此时也可视为以较低价格买入的良好投资机会。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到熊市的确切定义、如何为熊市做准备以及如何从中获利。  

发现自己处于熊市时,想击败FUD(恐惧、犹豫和怀疑)吗?  

了解并理解这些趋势非常重要,以便能够在您的加密货币之旅中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这是因为行情不同,市场状况会千差万别。  

熊市中会发生什么?  

熊市是指金融市场投资价格长期下跌的时段。熊市通常是指一种境况,即价格从近期最高价格下跌20%或更多,周遭遍布悲观情绪和负面的投资者情绪。  

虽然熊市会给投资者造成压力,也会给没有经验的交易者来带来挑战,但也是投资周期的关键部分。  

如需了解熊市基本面的更多信息,敬请查看我们关于什么是熊市?的深度好文。  

熊市会持续多久?  

熊市可能持续数月或数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深度市场低迷是不可避免的。  

在熊市中,人们可能很容易陷入价格下跌的困境,但此时也可视为以较低价格买入的良好投资机会。  

熊市中应采用的4种策略  

1.以平均成本法为友  

平均成本法(DCA)是指将您的储备资金分成较小的数份,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多次交易。在熊市中倡导DCA策略,意味着价格达到某个目标时,可寻找投资机会。这种策略通过投资者在单个给定时间购买大量金融资产以降低波动性的影响。  

在币安,您可以轻松地通过定投实现DCA。定投是一项无忧无虑的自动化功能,可让您随着时间的推移以设定的时间间隔轻松购买固定数量的加密货币。此外,也可以使用现成的加密货币池轻松访问更广泛的币安生态系统。  

如需了解DCA如何长期发展投资组合,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文章。  

2.考虑稳定币  

交易者在熊市中使用的一种常见而简单的策略是持有稳定币。  

由于稳定币与标的资产挂钩,因此与其他代币相比,它们的波动性往往要小得多。  

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中,稳定币可以作为交易者在等待市场调整时持有资产的地方。  

如需了解稳定币以及如何在币安上购买最受欢迎的稳定币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博客文章。  

3.打造多元化投资  

将您的投资组合多元化,以包括各种加密货币资产的组合,这是无论熊市与否的另一种有用策略。  

就像我们不可能预测熊市何时结束一样,我们也不可能预测哪种加密货币会恢复得最快或在市场恢复后可继续反弹。  

打造多元化投资组合可能会导致交易规模减少,但这样做,降低整体风险。请记住,自己做好调研(DYOR)并对决定投资的每种加密货币资产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非常重要。  

4.探索质押期权  

在长期持有加密货币空间期间提高安全性和收益的一种方法是采用质押。  

尽管质押在熊市中可能不是一种热门的策略,但达到某些加密货币的质押阈值的初始投资成本却远低于牛市。通过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加密货币锁定在区块链上,仍然可以持续获得小额收益并产生被动收入。  

如需抵押加密货币,请考虑币安理财。  

在币安上申购定投或快捷买币  

想打造多元化加密货币投资组合或开始使用平均成本法策略吗?仅需在币安上轻点几下鼠标即可。  

前往快捷买币  

在币安上,您可以通过两个快速步骤购买加密货币,并享受低廉的手续费:  

第1步:进行法币充值-通过电子钱包转账或币安银行转账。在存款之前,请务必检查可用的法币通道以获取所需货币。  

请参阅“如何通过SWIFT存入美元”的深度指南  

可选:将法币转换为BUSD或USDT以便您可以交易更多种类的代币。  

第2步:通过用户钱包购买或直接使用信用卡/借记卡购买所需的加密货币。  

前往成本平均法  

注册币安定投。可以选择每两周、每周或每月定投计划,并选择采用成本平均法时所需的金额和加密货币。这意味着即使在波动的市场中,您也能进行谨慎投资。  

只需四个简单的步骤。在此处了解如何注册币安定投。  

结论  

我们已经讨论了熊市中发生的状况、持续时间以及在此期间可以翻盘的不同交易策略  

总而言之,一般规则是不要让您的情绪占据上风,导致恐慌性抛售。反之,您应利用这个机会采用成本平均法投资,逢低买入,甚至研究新的加密货币并重新评估投资组合。  

如果您能够研究本文讨论的策略,同时注重分析和实践,最终可能取得市场优势。但是,不存在任何单一的策略可以确保成功。在参与任何交易和投资活动之前,请始终自己做好调研(DYOR)。  

准备好与币安一起开始您的加密货币之旅了吗?  

注册币安账户或下载币安加密交易App。接下来,立即验证账户。账户通过验证后,在币安以法币购买加密货币主要有三种方式:银行转账、银行卡渠道或数字钱包选项。  

使用借记卡、信用卡或银行转帐购买BUSD、币安币和加密货币  

关联借记卡、信用卡或银行账户(许多地区均可使用)是购买比特币和200多种加密货币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免责声明:加密货币投资存在较高的市场风险。币安对您的任何交易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文章中的观点和陈述不应被视为财务建议。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