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初创企业成功入选Binance Labs第4季孵化计划

  

币安旗下风险投资与孵化机构BinanceLabs宣布其全球孵化计划第4季将于5月5日正式启动。BinanceLabs将通过该计划支持区块链领域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全球孵化计划第4季共有500个项目递交申请,其中14个最具潜力、与该计划最为匹配的项目脱颖而出,成功通过筛选获得名额。  

孵化计划前3季已成功孵化出一批市场领先的加密资产平台与协议,包括Polygon、PerpetualProtocol、InjectiveProtocol、SafePal、CereNetwork以及DuneAnalytics等。  

计划第4季于2022年1月开放申请,4月结束,共收到500份申请。随着行业不断发展和分化,BinanceLabs未来将继续扩大接受申请的项目范围。  

BinanceLabs投资总监KenLi表示:“计划第4季吸引了众多用例领域的创始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和顶尖团队合作,从初创阶段开始,共同支持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BinanceLabs孵化计划第4季入选的14个项目分别为:  

基础设施类:  

FilSwan:针对Web3项目的layer2跨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数据整合、计算、支付等一站式服务。  

Grindery:中间件Web3自动化工具,帮助个人和组织连接到dApp和协议,以进行数据交换、支付等服务,目前首先推出了DAO支付与工资功能。  

NuLink:去中心化网络,帮助应用开发者建立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机制。  

Starton:API平台,帮助开发者将应用连接到区块链,更快、更安全地进行Web3功能开发。  

DeFi类:  

CODAVentures:BNB链上的收益生成协议,可自动应用最优秀、可持续的投资策略,无需用户动手操作。  

OpenLeverage:以太坊和BNB链上的无许可借贷与杠杆交易协议,用户可通过它在各大DEX做多/做空任何交易对。  

游戏/元宇宙类:  

AlterVerse:BNB链上的原生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先进的元宇宙。  

ChapterX:沉浸式3D平台,用户可完全自行定制世界和化身。  

CoralApp:基于区块链的健身养生社交平台。  

GamicGuild:非洲的边玩边赚(play-to-earn)游戏协会,为用户提供多种NFT游戏选项。  

SocialFi/创意者经济类:  

Qwestive:针对创意者和web3社区的社区管理平台。  

Reveel:针对web3创意者的平台,用户可以追踪个人创意集、自动分成和报告链上收入。  

加密资产金融科技类:  

Playbux: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平台,将线下返现点和消费体验与元宇宙活动进行整合。  

Ambrosia:DeFi储蓄平台,任何用户都可在这一平台上用法币存款投资稳定币,以简单的方式赚取收益。  

BinanceLabs的一位投资者JasmineKong表示:“我们相信孵化计划可以同时为初创企业和BinanceLabs本身带来增长机会。我们团队一直在学习如何发展早期项目,不断升级计划,为未来的项目提供定制化程度更高的解决方案。”  

在接下来几个月,即2022年第四季度,BinanceLabs孵化计划第5季将正式开放申请。加入BinanceLabs生态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企业创始人、导师、币安校友等的推荐,直接通关最后一轮面试。如有兴趣,可关注第5季申请动态。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