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与哈萨克斯坦数字发展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2年5月25日,全球领先的加密资产与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商币安,宣布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此协议中,双方会在该国加密资产市场这一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合作。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在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以下简称:СZ)对哈萨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内所进行。5月22日,CZ造访了哈萨克斯坦,并拜会了哈国总统KazakhstanKassym-ZhomartTokayev、总统第一副幕僚长TimurSuleimenov,以及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BagdatMusin。  

此举意味着币安将就哈萨克斯坦加密资产的立法框架和监管政策的发展提供建议。在此合作协议下,哈国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和币安还将寻求机会将银行基础设施整合到加密货币市场中,并促进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发展和实施,双方也将在本地和国际人才中支持国际IT初创科技园AstanaHub,使其成为区域的区块链中心。  

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BagdatMusin表示,「作为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领导者,币安承担了促进整个区块链生态发展的责任。我们与CZ一起思考了币安在哈萨克斯坦的蓝图,也讨论了创立以区块链为目标的风险投资基金和学院的可能,以帮助国际IT初创科技园AstanaHub的当地人才走向国际。我们坚信,哈萨克斯坦可以成为国际加密货币领域人才的区域中心。」  

「在全球促进加密货币采用,并且对整体社会产生正面影响,一直以来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CZ表示。「哈萨克斯坦是加密采矿业的世界领导者之一,也是全球最早使采矿合法化的国家之一。我们相信,在与当地机关的全面合作下,币安可以为哈萨克斯坦当地加密社群和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关于哈萨克斯坦数字发展、创新和航空航天工业部  

该部在创新、通信、公共服务和电子工业领域参与国家数字发展领域国家政策的制定和实施。该部还涉及电子政务的发展、国营企业活动的协调、“公民政府”、信息安全、航空航天、大地测量和地图绘制。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