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选择TripleA作为其全球加密资产支付门户

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与加密资产基础设施提供商币安今日宣布,选择TripleA作为BinancePay的全球加密资产支付门户。  
BinancePay区域业务开发总监PakningLuk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支付战略伙伴TripleA。BinancePay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无接触、无国界、安全的加密资产支付体验,与TripleA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实现该使命。”  
BinancePay是币安App上的一种无接触、无国界、安全的点对点加密资产支付功能,拥有超过3亿的强大用户基础,是连接币安和个人用户之间的桥梁。  
BinancePay与TripleA的合作为加密资产和区块链领域的众多商家带了大量新机遇,亚洲增长最快的球鞋潮玩交易平台Novelship就是受益者之一。  
Novelship首席执行官RichardXia表示:“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是镌刻在Novelship血液之中的服务精神。在近期的一项调查中,有很多客户都对包括加密资产在内的新兴资产支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感谢TripleA和BinancePay,让我们得以保持敏捷性,采用新型支付技术,让客户需求迅速得到满足。”  
走在加密资产前沿的零售商远不止Novelship一家。很多其他品牌也看到了消费者对于加密资产与日俱增的兴趣,并且已在今年开始接受加密资产支付。  
Triple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EricBarbier表示:“很多企业都强烈要求TripleA提供加密资产支付服务,当然,这背后的根本推动力在于消费者。很高兴能与BinancePay、Novelship合作,共同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BinancePay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的便利性,让加密资产支付触手可及,本次合作即是BinancePay为了实现该承诺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关于BinancePay:  
BinancePay是币安App上的一种无接触、无国界、安全的点对点加密资产支付功能,让用户和商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无需手续费进行加密资产支付和收款。  
关于TripleA:  
TripleA为企业和3亿多加密资产用户搭建桥梁,通过加密资产支付释放消费力、增加营收。TripleA的加密资产支付解决方案有着可定制、设置简单、即时确认、汇率锁定、实时法币兑换、无拒付等特点,满足了电商商家、零售商、游戏提供商、PSP、金融科技、市场平台、科技公司等众多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公司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监管局(即新加坡央行)颁发的运营许可,可以保证完全监管合规。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