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解锁Alpine独家粉丝体验和粉丝代币!

币安粉丝代币团队宣布推出一个新的产品—— Alpine赛事收藏品。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每场F1大奖赛中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同时将有机会参与Alpine独家粉丝体验,包括:参观BWT Alpine F1® Team的工厂、与来自BWT Alpine F1® Team的F1车手(Pierre Gasly & Esteban Ocon)进行线上会面会等。

币安粉丝代币团队将为2023年F1的每一个比赛日发行一个收藏品系列。每个赛事收藏品系列限量6,000枚收藏品,其中包含6枚SSR等级收藏品。

前五个比赛日,SSR收藏品独家粉丝权益奖励结构:

赛事收藏品

开放领取时间

SSR收藏品奖励

澳大利亚大奖赛

2023年04月02日13:00 (东八区时间)

英国贝德福德(Bedford)BWT Alpine F1® Team 工厂之旅

阿塞拜疆大奖赛

2023年04月30日19:00 (东八区时间)

与BWT Alpine F1® Team团队核心成员的线上见面会

美国迈阿密大奖赛

2023年05月08日03:30(东八区时间)

与BWT Alpine F1® Team团队车手的线上见面会

义大利伊莫拉大奖赛

2023年05月21日21:00(东八区时间)

英国贝德福德(Bedford)BWT Alpine F1® Team 工厂之旅

摩纳哥大奖赛

2023年05月28日21:00 (东八区时间)

英国贝德福德(Bedford)BWT Alpine F1® Team 工厂之旅

即刻领取Alpine比赛日收藏品!

为纪念Alpine赛事收藏品的推出,币安粉丝代币团队还将推出三项活动,以奖励BWT Alpine F1®车队的粉丝。

活动一:在币安注册以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赚取最高3美元等值ALPINE代币券(仅限新用户)

活动时间: 2023年03月31日20:00至2023年06月02日07:59(东八区时间)

活动期间,所有通过活动页注册币安帐户的新用户,将有资格领取其首枚Alpine赛事收藏品盲盒,并获得最高3美元等值ALPINE代币券。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用户将能够打开该盲盒并兑换Alpine赛事收藏品。

活动二:持有ALPINE粉丝代币,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

活动时间: 2023年03月31日20:00至2023年06月02日07:59(东八区时间)

现有币安用户和领取了首枚Alpine赛事收藏品且符合资格的新用户,需在币安持有至少20枚ALPINE粉丝代币,才能在活动期间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

每位合格的用户在特定的比赛日最多可以领取一枚Alpine赛事收藏品。

活动三:参与首届Alpine赛事收藏品PowerStation活动,瓜分2,000 美元粉丝代币奖励

活动时间: 2023年05月31日08:00至2023年06月08日07:59(东八区时间)

用户可以在PowerStation中为其Alpine赛事收藏品充电,并根据粉丝力分享2,000 美元的ALPINE粉丝代币奖励。点击了解PowerStations详情。

即刻领取Alpine赛事收藏品!

条款和条件:

该活动可能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只有在活动结束前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才有资格获得奖励。

币安活动注意事项与服务协议适用于本活动。

只有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才能兑换Alpine赛事收藏品。每位合格的用户在特定的比赛日最多可以领取一枚Alpine赛事收藏品。

SSR赛事收藏品:

用户在Alpine收藏品页面兑换赛事收藏品后,可以立即在币安NFT交易SSR赛事收藏品。

只有在领取收藏品两周后持有Alpine SSR赛事收藏品的用户,才有资格兑换相应的奖励。在快照时间之后购买Alpine SSR赛事收藏品的用户,将无法兑换奖励。

币安将通过电子邮件与Alpine SSR赛事收藏品持有者联系,沟通独家粉丝奖励的更多细节。未绑定电子邮件地址的用户或在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后三天内未回复的用户将无法兑换奖励。

所有粉丝体验都可能根据COVID-19大流行病的发展或其他不可预见的事件而发生变化。币安和BWT Alpine F1®车队保留将体验奖励修改为类似体验或商品的权利。

线下粉丝体验不附带住宿和交通。符合条件的用户应自行安排食宿和交通。

奖励不退款或不兑换为等值现金。

活动一:

用户满足要求后即可领取活动一的代币券奖励。用户可以通过账户>卡券中心兑换您的奖励。了解如何兑换奖励。

代币券奖励的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60 天,符合条件的用户应在有效期之内领取奖励,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活动二:

仅现货钱包、资金钱包和赚币钱包中的ALPINE粉丝代币余额将被计算在内。

活动三:

ALPINE粉丝代币的奖励将每小时发放至用户帐户。

活动页面显示每100粉丝力的奖励。

质押全套后,用户可享有双倍粉丝力,并且粉丝代币奖励倍增。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PowerStation。

参与者平均每小时的PowerStation奖励计算方式如下:(参与者每小时质押的粉丝力/ 每小时所有参与用户粉丝力总值) * 分配给特定PowerStation活动的每小时奖励金额。

每小时奖励= 该活动的总奖励/该活动的总时间。

用户可积累每小时奖励,并能随时把奖励直接领取到现货钱包。

收藏品可随时从PowerStation档位赎回。

活动结束后,质押在PowerStation的收藏品和全部无人认领的奖励会自动转入用户的现货钱包。

子账号不作为独立账号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如有恶意刷量行为、批量注册小号、自买自卖、相互对敲等作弊行为,币安将严格审核并取消参赛资格。

币安保留随时自行决定和/或修改或更改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不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延长、终止或暂停此促销活动、资格条款和标准,获奖者的选择和数量以及采取任何行动的时间,所有参与者均应受这些修订条款的约束。

本活动条款与细则翻译与英文原文不一致时,以英文版本为准。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