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活期借币平台新增LDO、STX、GRT等可借资产

这是一般性公告,此处提及的产品和服务可能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

亲爱的用户:

币安活期借币平台新增可借资产:AGIX、COCOS、GRT、HFT、HIGH、LDO、MAGIC、STX。平台提供的贷款利率,质押和出借币种会随时变化。请参阅借币数据页面,了解详情。

关于币安活期借币:

币安活期借币是一种超额抵押、无期限的独立借币产品。

用户可以单独创建借币仓位,每个仓位由一对抵押品-借币对组成。例如一个仓位为【BUSD抵押品+ ETH借币】,而另一个仓位为【USDT抵押品+ BTC借币】。每个抵押品-借币对仓位都有各自的质押率(LTV)、追加保证金和强平质押率等标准。

每个借币仓位必须超额抵押,即用户质押的抵押品价值需高于币安贷出的数字资产价值。

币安活期借币为无期限产品。只要本产品支持借币资产和抵押品数字资产,并且不超过相应的质押率,则用户可以无限期持仓。

币安活期借币使用用户的赚币活期资产作为抵押品。这些资产在被抵押的同时继续获得实时奖励。以帮助用户更便捷地进行质押率管理并降低利息成本。

【立即探索币安活期借币】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