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NFT市场推出批量购买功能:以太坊NFT系列享100% Gas费返还

为了响应社区的反馈,币安NFT市场现已推出批量购买功能,以提升用户的浏览和交易体验。用户可以批量购买多个NFT,使用户更高效便捷地于热门NFT系列中获得价格最低的NFT,或在单笔交易中获得其喜欢的多个NFT。


注意:

用户只能批量购买同一个NFT系列的NFT。

用户使用批量购买功能,每笔交易最多可以购买30个NFT。

对于从第三方NFT系列购买NFT的用户,在确认购买之前,最后的结账页面上将显示所产生的Gas费。

用户可以在收款页面对NFT进行排序或过滤,并按照所选币种、类别或特征的顺序进行批量购买。例如:用户按受欢迎程度对NFT系列中的NFT进行排序,可以批量购买NFT系列中最受欢迎的NFT。

请参考常见问题,了解如何使用批量购买功能的分步指南。

活动:购买以太坊网络NFT系列,享100% Gas费返还

活动时间:2023年04月10日18:00至2023年04月24日07:59(东八区时间)

活动期间,用户使用批量购买功能从所有以太坊网络上的NFT系列中购买的第三方平台的NFT订单时,将收到100% Gas费返还。Gas费返还将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以USDT 代币券形式分发给符合条件的用户。

社区的反馈和建议是我们不断进步和改善的重要渠道之一,使币安NFT平台更具包容性。敬请关注币安NFT的Telegram、Twitter、Discord和Instagram,了解币安NFT的最新更新!

立即在币安NFT市场上使用批量购买功能享Gas费返还!

条款和条件:

用户必须完成身份认证才能在币安NFT市场上架和交易NFT。

用户可以通过币安NFT市场>我的NFT > 已收藏查看。用户可以通过币安NFT市场>我的NFT > 历史记录>订单> 购买历史记录,查看购买的NFT。

用户在币安NFT市场交易所有以太坊网络的NFT系列,购买来自第三方平台的NFT交易时可享受100% Gas费返还。

请注意:购买第三方平台NFT的费用与购买直接在币安NFT市场上架的NFT的费用不同。

Gas费返还将在活动结束后两周内,按照活动期间NFT交易实际产生的Gas费,发放给符合条件的用户。

Gas费返还将以USDT代币券的形式发放,用户可通过账户>奖励中心登录并兑换代币券。

代币券的有效期为自发发之日后14天。了解如何兑换奖励。

币安保留立即取消任何有欺诈行为迹象的参与者的资格的权利。

币安保留取消被视为非法批量注册账户的交易资格的权利。

币安保留随时自行决定和/或修改或更改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延长、终止或暂停这些促销活动、资格条款和标准,获奖者的选择和人数,以及任何行动的时间,所有参赛者均应受这些修正案的约束。

在此处查看更多活动条款和条件。

有关其他条款,请参阅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如果翻译版本与英文原文有任何差异,以英文版本为准。


发表评论:

«    2024年4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