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币安支付分享红包活动,获得最高25 USDT的奖励

活动期间: 2023年04月11日13:00至2023年05月01日07:59(东八区时间)


币安支付推出新的分享红包活动,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于活动期间向朋友发送红包并获得最高25 USDT的奖励。

立即发送红包

如何参与:

点击币安App首页右上角,进入币安支付。点击【最新优惠】下方的横幅,进入红包页面。

通过点击页面上的【创建】按钮开始创建红包。请指定可以领取的红包数量以及每个红包中包含的加密货币的总金额。

通过任何社交媒体渠道分享红包,邀请您的朋友在推广期间领取红包。

奖励结构:

其他用户索取的红包数量

每位合资格用户的奖励

25

0.5 亿美元

100

1.5 亿美元

400

6 十亿美元

900

17 十亿美元

每位合资格用户的最高奖励= 25 USDT

根据上表格,每位合格的用户在其朋友领取红包后可获得最高25 USDT 。请注意,奖励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分发,一旦所有奖励被分发完毕,用户将无法从本次活动中领取奖励。

条款和条件:

请下载最新币安app应用程序,或将您的币安应用程序更新到iOS v2.47.0 / Android v2.47.0 或更高版本以参与活动。

用户需完成身份认证且成功注册币安支付帐户,以符合活动资格。

奖励将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奖励发放完毕时,用户将无法参与该活动。

红包奖励奖励兑换后将存入您的资金帐户。

每位用户可于活动期间领取一个红包礼盒。

用户从活动中最多可获得25 USDT的奖励。

为了获得奖励,用户应邀请其好友仅从币安应用程序的红包活动页面兑换红包。兑换一般红包将不符合资格。

每位用户按照成功邀请参与此活动的用户数量,可获得多个邀请奖励。

在任何情况下,用户都不允许:

创建或使用作弊模组和/或黑客,或任何其他可能改变币安支付Crypto Box奖励结果的第三方软件;

使用挖掘数据或以其他方式拦截或收集币安支付Crypto Box奖励相关信息的软件;

出售、购买或交易用户账户或冒充与用户账户有关的任何其他个人,上述应包括所有规避、类似行为或产生符合上述禁令的效果的行为。

币安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或修改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

币安保留立即取消任何表现出欺诈行为迹象的参与者参与活动资格的权利。

币安保留随时自行决定和/或修改或更改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不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延长、终止或暂停此促销活动、资格条款和标准,获奖者的选择和数量以及采取任何行动的时间,所有参与者均应受这些修订条款的约束。

本活动条款与细则翻译与英文原文不一致时,以英文版本为准。

币安历来重视合规义务,始终严格遵守各地监管机构相关要求,并请您遵守所在国家或地区的相关法律法规。

币安保留随时全权酌情因任何理由修改、变更或取消此公告的权利,无需事先通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