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俄罗斯暗网市场 Hydra 侵蚀了 26 个市场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价值下降,但暗网市场的使用仍在继续增加。DNM设法在整个Covid-19期间保持利润丰厚,统计数据表明,虽然世界处于封锁状态,但DNM的使用正在蓬勃发展。

由于报告和数据显示,两个最大的暗网市场是Hydra和白宫市场,因此许多DNM今天都在运作。2021年下半年其他值得注意的DNM包括Cannazon、Cannahome、TorrezMarket、Dark0deRebornMarket、ViceCity、Aurora和MajesticGarden。

5月底,区块链取证公司Chainalysis和Flashpoint威胁情报发布了一份报告,深入探讨了Hydra的崛起。这份名为“Hydra:加密货币道路通向俄罗斯并走向黑暗”的报告解释了Hydra管理员如何对使用DNM的卖家施加严格的规则。

尽管Hydra有严格的规定,但报告强调Hydra仍然保持持续盈利。此外,报告详细说明,供应商的提款是通过俄罗斯交易所和服务运营商进行的。闪点和链分析报告补充说:

Hydra市场活动自成立以来一路飙升,年交易量从2016年的940万美元增长到2020年底的13.7亿美元以上。通过区块链分析观察,我们看到同比增长惊人的624%Hydra在其最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的比率。

区块链分析提供商1000xGroup提供的暗网跟踪器数据表明,目前约有27个DNM在运行。其中9个市场仅接受BTC,5个市场接受BTC和各种硬币,11个市场接受BTC和门罗币(XMR),两个市场仅接受XMR。仅比特币市场包括Darkfox、Hydra、ViceCity、Aurora、MajesticGarden、Neptune、Mega、GlobalDreams和Flugsvamp3.0。同时,专用于门罗币的市场仅包括白宫市场和原型市场。

作为像Hydra这样的顶级市场之一,白宫市场(WHM)也有严格的规则,门罗币(XMR)只是其中之一。WHM还需要2FA,使用PGP,并且该站点多年来经常受到DDOS攻击。DNM拥有数千家供应商,并声称2021年拥有超过100万用户。WHM在DreamMarket下跌后获得了大量客户和供应商,今天上市的产品超过50,000种。DNM白宫市场还对在深度门户网站上出售的所有商品收取4%的佣金。

统计数据显示,门罗币(XMR)的供应商对三个特定的完全可操作的DNM的接受度显着上升。虽然BTC仍然在DNM上占主导地位,但XMR在这些市场上获得了可观的接受度。DNM跟踪器数据显示,在5月的最后两周,XMR供应商的接受度超过50%。

在6月的前两周,门罗币在50%的范围内下跌,并在6月8日触及37.60%的低点。然而,门罗币供应商的接受度在6月29日攀升至84%,此后一直高于50%的区域.当门罗币在6月中旬出现低点时,当时莱特币(LTC)供应商的接受度更高。供应商接受率通过VersusMarket、Cannahome和Cannazon跟踪供应商接受度。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