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比特币披萨节:与您分享12,000美元奖励!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比特币披萨节,币安很高兴地推出“完成身份认证送BTC”限时活动! 活动期间成功报名,完成身份认证或参与邀新,即可瓜分12,000美元奖励。


活动时间:2023年05月16日00:00至2023年05月31日23:59(东八区时间)


活动一:报名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获得10 美元等值BTC奖励。


用户在活动期间成功报名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获得10 美元等值BTC奖励,活动总奖励高达10,000美元等值BTC。(活动前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将不符合活动参与资格)


活动二:报名并在活动期间拉新至少3位有效新用户,瓜分2,000 USDT奖池!


活动期间,只要您成功报名,邀请至少3位及以上好友注册并完成身份认证,您将参与瓜分2,000 USDT奖池!


注意事项:


奖励有限,先到先得,总奖励池若在活动期间提出前发放完毕,则活动提出前结束;


BTC及USDT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4天内发放至用户现货钱包;


10 USDT等值的BTC奖励价值将以发放奖励当日的兑换汇率计算;


2,000 USDT的推荐奖池将按照成功完成推荐任务的人数,平均瓜分;


本活动奖励与币安的返佣计划、其他的披萨节活动奖励并不衝突。


如何参加:


未完成KYC的用户:


第一步:前往活动页面,并点击“立即报名”按钮;


第二步:于活动期间内完成币安的身份认证(KYC);


第三步:活动结束14天内,于现货钱包收到10 USDT等值BTC。


已完成KYC的用户:


第一步:前往活动页面,并点击“参加”按钮;


第二步:分享您的常规返佣推荐码给您的好友,并让好友透过此推荐码在币安进行注册


第三步:好友完成身份认证;


第四步:集齐至少三位好友,推荐人能够参与瓜分2,000 USDT 奖池。



服务条款:


参加本活动代表用户接受本条款及细则。


这是一般性公告,此处提及的产品和服务可能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


所有用户需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按钮,才具备参与活动的资格。


尚未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应于2023年05月31日23:59(东八区时间)之前成功通过身份认证,才有资格获得每人10 USDT 等值BTC。


奖励有限,先到先得,10 USDT等值BTC奖励将会于活动结束后14内发送至获奖者的现货钱包,奖池用完后将不再发放奖励。


用户必须使用常规反佣邀请好友才有资格获得奖励。


推荐人的奖励将在活动结束日期后的 14 天内发放至现货钱包。只有成功推荐七位有效好友注册,并于活动期间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才有资格瓜分 2000 USDT的奖励池。 


此活动奖励不与其他活动奖励衝突,推荐人奖励也不与常规反佣奖励衝突。


活动期间,如有恶意刷量行为、批量注册小号、自买自卖、相互对敲等作弊行为,币安将严格审核并取消参赛资格。


币安保留随时自行决定和/或修改或更改活动或活动规则的权利,不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延长、终止或暂停此促销活动、资格条款和标准,获奖者的选择和数量以及採取任何行动的时间,所有参与者均应受这些修订条款的约束。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币安所有。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