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意大利未获授权

意大利昨天宣布,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无权在该国开展活动,加入了针对该平台的一系列全球监管举措。

“币安集团的公司无权在意大利提供投资服务和活动,”该国市场监管机构Conso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在其意大利语网站上提供了有关衍生品和代币化股票的信息。它说:“请储户尽最大努力,以充分了解他们的投资选择,并提前验证他们进行投资的网站是否可以归因于授权主体。”Binance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其网站并未在意大利境外运营,并且 Consob 通知对其服务没有直接影响。“我们在与监管机构合作时采取协作方式,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合规义务,”他补充道。


随着人们越来越担心加密货币市场被用于洗钱和其他犯罪活动,世界各地的一些国家监管机构已经禁止或警告币安的活动。 

6 月 25 日,英国金融监管机构禁止币安进行任何受监管的活动,并向消费者发出有关该平台的警告。据报道,在做出决定后,英国投资者无法通过称为“快速支付”的系统提取和存入英镑。最近几个月,泰国、日本、德国和美国的监管机构也将目标对准了币安。德国监管机构 BaFin 在 4 月份表示,Binance 有可能因提供所谓的“股票代币”而被罚款,而没有发布投资者招股说明书。上个月,南非银行阻止通过客户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从国际交易所购买加密货币,这一决定影响了币安。


为什么币安会被调查? 


虽然一些国家的监管机构不太可能对加密交易或去中心化平台施加限制,但像币安这样的中心化交易所越来越受到关注。主要的担忧之一是缺乏对加密货币交易的控制,因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已发出警告,称由于高度波动,投资者可能会在市场上损失所有资金。FCA 认为像币安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对可能的风险不够透明。另一个大问题是洗钱。印度执法局就中国公民洗钱的指控发布了针对币安旗下加密货币交易所 WazirX 的秀发原因通知。


Binance 提供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服务,使投资者能够借入资金以利用他们投资的金额。此类交易对投资者而言可能具有极大风险,因为它们可能会在高度波动的市场中兑现。


考虑到这一点,FCA在今年年初禁止了衍生品交易。币安在 4 月份推出的股票代币也存在一些问题。股票代币是与相关股票价值挂钩的股票的数字版本。与传统股票不同,它们通常以小数单位买卖。德国监管机构 BaFin 在 4 月份表示,Binance 有可能因未发布投资者招股说明书而提供股票代币而被罚款。


币安周五表示,在香港金融监管机构成为另一家打击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股票代币发行的监管机构之后,它已停止销售与股票挂钩的数字代币。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