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燃烧了价值3.9 亿美元的BNB,这意味着第二季度利润为20亿美元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进行了季度代币销毁,销毁了价值 3.9 亿美元的币安币 (BNB)。 

币安销毁 BNB 代币

Binance 已完成第 16 个季度的 BNB 代币销毁。

最新的销毁事件是历史上第二大事件,仅次于币安之前的季度销毁,销毁了价值近 6 亿美元的 BNB 代币。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推特上宣布了销毁金额,同时向用户保证,币安团队持有的 BNB 代币永远不会被使用或出售。 

在最初的币安币白皮书中概述,该公司承诺销毁相当于其季度利润 20% 的 BNB 代币。由于本季度价值 3.9 亿美元的 BNB 代币被烧毁,Binance 自 4 月以来本应获得近 20 亿美元的利润。尽管交易所从流通中移除了超过 120 万个代币,但币安币的价格并未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

通过销毁如此多的 BNB 代币,该交易所旨在增加稀缺性并保持代币的价值,同时也使持有代币的人受益。截至最近一次销毁,最初铸造的 2 亿个 BNB 中约有 16% 迄今已被销毁。该交易所计划通过未来的销毁再移除 35% 的代币。 

从历史上看,币安币的销毁对代币的价格几乎没有直接影响。然而,自今年年初以来,每季度的销毁已经移除了价值近 10 亿美元的 BNB,并且该代币已经获得了显着收益。在过去六个月中,BNB 上涨了 1,487%,在 5 月份达到了 675 美元的历史新高。尽管最近市场低迷,但与市场上的其他代币相比,BNB 仍然保持强劲,最近一次销毁时的交易价格约为 300 美元。 

尽管币安保持其作为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地位,但由于缺乏监管合规性,它一再受到日本、意大利和英国等多个国家监管机构的抨击。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压力,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撰写了一篇博客文章,解决了问题并详细说明了公司与监管机构合作的计划。赵表示,他的公司将遵守反洗钱法规,发展合规团队,并根据当地法规进行本地化运营。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