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币安的说法,这五个国家为采用加密货币铺平了道路

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Binance 介绍了推动加密采用的各种催化剂,并根据 Statista 全球消费者调查的数据重点介绍了五个正在加速增长的特定国家。 

接下来是越南。Chainalysis 的数据显示,越南加密货币交易商去年获得了 4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收益。据币安称,该国 1 亿公民中有 21% 交易过加密货币、使用点对点交易服务或其他形式的加密实用程序。

Binance 上榜的第一个国家是尼日利亚,该国人口超过 2 亿。Statista 的一项分析显示,尼日利亚 32% 的人口曾在某个时间点使用或拥有加密货币。 

币安名单上的第三个是菲律宾。加密货币交易所报告称,该国 1.11 亿人中有 20% 使用过加密货币。据币安称,该国政府已经开始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发行债券,其中央银行已为该国的各种加密公司提供了许可证。

土耳其紧随其后。币安声称,该国在过去一年中报告了 3 亿美元的比特币收益。据报道,该国的加密公司已经变得如此庞大,以至于他们现在赞助当地的运动队。

据币安称,土耳其 8500 万人口中有 16% 正在使用或使用过加密货币。

最后,币安将秘鲁列为第五个领先采用加密货币的国家。根据币安的数据,至少有六个拉丁美洲国家在加密货币采用方面达到了两位数的百分比,秘鲁以 16% 的国家以某种形式采用了加密技术。

除了这五个国家之外,币安还将瑞士、印度、中国、美国、德国和日本列为加密采用的其他主要驱动因素。

6 月 9 日,萨尔瓦多政府宣布该国将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

据币安称,尽管加密技术在 2021 年惠及 3 亿人,但这一数字仅占世界人口的 4%,为该技术在未来几年的扩展留下了充足的空间。


发表评论:

«    2024年3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最近发表
最新留言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币安交易平台/币安注册教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le6.org Rights Reserved.